11.15.14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 2015 年新一屆理事會誕生 – 會長 陳玲華

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於 11 月 15 日舉行 2014 會員年度大會暨2015 年理事甄選。會議選舉產生了 9 位 2015 年新任理事及補選 2 位理事。當天還舉行了 2014 年頒獎儀式,葉麗玉獲特優企業獎,李余妙玲獲社區回饋獎,馮玉庭獲世華精神獎,蘇珈蒂獲最佳會長獎,楊憶玄獲最佳參與獎。

下一屆理事會成員競選者都是學經歷優異,在僑界積累了豐富經驗,並有志於今後更好的輔助會員姐妹振興世華。會上多位競選人發表了促進社區建設和會務發展的

精彩演說,紛紛表示希望進入世華,一起學習成長,擔任具體職務以為更多服務社會。在經過兩輪投票後,選舉產生了鄭 怡薇,賴泱璇,林詠涵,孟心韻,孫華翊,王美,吳佳蓉,劉夢欣,黃趙企晨,和徐蓓蓓等新一屆 2015 年新任理事,大家都是來自不同背景的建業卓越及熱心公益的新女性,而玲華也有幸在激烈競爭中以高票獲連任新一屆會長。

回顧本屆理事會一年來的一些重要會務及取得的非凡成就,都是靠世華各位姐妹的信任和支持。這次選舉獲得了 50 多位會員和 11 位理事的一致推薦,這是對自己2014 年會長工作的肯定,再次感恩,感謝 2014 年理事會成員和各位姐妹的理解支持。連任下一屆會長,玲華也倍感任重道遠,除遵循 2014 年的既定方向,會繼續吸收職場,家庭和事業皆優背景會員加入,橫向連接北美 15 個分會,促進世華姐妹聯誼及商業交流,舉辦多個大型社區活動,努力打造世華南加分會成為全球 48家會員中的模範分會。

其次,新理事團隊將擔重任策劃,安排明年最重要的活動–世華總會 2015 年世界大會及其後兩日舉行的“世華金冠獎”的評比。屆時全球所有分會都會來南加州相聚,這不但是世華會的盛舉,也是南加華人工商企業界的盛會。我們必須謹 記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宗旨“團結全球華商婦女以宏觀視野,心懷世界,貢獻才智,因應時代快速變動,主動吸取新知,培養華商婦女領導及管理才能,提 升華商婦女在全球的經濟競爭力,並促進各國對華商婦女權益的保障”。最後,期望明年新理事團隊和各位姐妹能展現給世界一個不一樣的 2015 年度的洛杉磯世界年會!

11.15.2014a 11.15.2014b
11.15.2014 11.15.2014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