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牽手獎」模範夫妻

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「牽手獎」頒獎表揚活動辦

qianshoujiangd

一、依據本會第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決議案辦理。

二、查本會於日本舉行的2012年世界年會上,舉辦2012年第一屆模範夫妻「牽手獎」的頒獎表揚活動,廣獲各界高度的重視與讚譽,對於喚起社會人士建立幸福家庭之重視,以彰顯「牽手」之重要性,其意義至為深長。

三、家庭幸福是一個國家競爭力最重要的基礎,也是每一個人生命中最具重要意義的使命,為宣揚建立幸福家庭傳統美德之重視,本會將於2013年世界大會,舉辦2013年模範夫妻「牽手獎」的頒獎表揚活動,敬請本會全球各分協會熱烈響應支持,推薦夫妻倆人相敬如賓、同甘共苦,共同開創事業,默默為家庭付出,含辛茹苦照顧家庭,養育子孫,無怨無悔為家庭奉獻的模範夫妻,將於本會世界大會上,舉辦「牽手獎」的頒獎表揚活動,以資表彰。

壹、舉辦宗旨:

一、為宣揚我國家庭倫理之傳統美德,敬請本會全球各分協會熱烈響應支持,推薦夫妻倆人相敬如賓、同甘共苦,共同開創事業,默默為家庭付出,含辛茹苦照顧家庭,養育子孫,無怨無悔為家庭奉獻的模範夫妻,擬於本會世界大會上,舉辦「牽手獎」的頒獎表揚活動,以資表彰。

二、身為現代女性的世華姊妹,除了要在商場或職場上發揮所長建立事業持,推薦夫妻倆人相敬如賓、同甘共苦,共同開創事業,默默為家庭付出,含辛茹苦照顧家庭,養育子孫,無怨無悔為家庭奉獻的模範夫妻,擬於本會世界大會上,舉辦「牽手獎」的頒獎表揚活動,以資表彰。外,還要兼顧照顧子女及家庭的重責大任,其背後另一半「牽手」的支持與鼓勵,實至關重要,本會舉辦「牽手獎」的意義,就是要喚起社會人士,對於建立幸福家庭之重視,以彰顯「牽手」之重要性,其意義至為深長。

貳、主辦單位: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

參、推薦單位:本會全球各分協

肆、頒獎表揚對象及條件:凡本會會姊妹與夫婿,具有下列條件者,皆可參加甄選

(一)夫妻倆人在事業上相互扶持、同甘共苦,共同開創事業,著有卓越成就

(二)夫妻倆人孝親睦鄰、熱心公益、堪為模範,有事蹟可證者。

(三)子女均能向善而奉公守法、對改良社會風氣,著有成效者。

(四)夫妻倆人教忠、教孝、家庭幸福為地方表率者。

(五)夫妻倆人對社會慈善公益著有貢獻者。

2012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
模範夫妻「牽手獎」
南加分會推薦 
簡麗寬/牽手 黃信

2013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
模範夫妻「牽手獎」
南加分會推薦
郭秀梅/牽手 林宗
分享twohearts幸福  分享twohearts幸福
2014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
模範夫妻「牽手獎」
南加分會推薦
黃美月/牽手 侯桂
2016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
模範夫妻「牽手獎」
南加分會推薦
潘意玲/牽手 方孝偉
 分享twohearts幸福  分享 💕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