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.27.14『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』理事就職典禮與年度頒獎晚宴 孟心韻

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陳玲華率領其團隊代表: 副會長冉瑞宜, 財務黃美月,理事史迺麗, 理事賈韻臻及執行委員孟心韻參加『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』2014年新一屆理事會理事就職典禮與年度頒獎晚宴於6月27日(星期五)晚間7:30分在柔似 蜜市888海珍大酒樓隆重舉行。
美國國會眾議員議員趙美心、Ed Royce、加州參議員Bob Huff、加州眾議員周本立、加州財務長江俊輝、洛杉磯市社區學院學區教委伍國慶、聖谷地區林肯俱樂部主席何美湄……等與來自南加州僑界、商界、 政界等各 界人士近500人參加了當天的晚宴。當晚,在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主持下,連任會長勞朱嘉儀(Polly Low), 世華南加分會榮譽會員,帶領2014年新一屆理事宣誓就職。當晚並頒發了2014年該會年度傑出公民獎、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與終身成就獎。獲獎人分別是誠 保利集團總裁兼執行長許堅、雅潔垃圾公司政務主任陳祥寧、前加州州務卿余江月桂。

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始創於1997年,旨在華裔社區發展和培養社區領袖並建立一個更加團 結的社區氛圍。開創之初該協會僅有屈指可數的會員,而現在已經擁有超過一百名現任和離任的華裔民選官員,他們正在或曾經服務於政府的各個不同部門。並為華 裔社區的建設和發展作出了傑出貢獻。

6.27ceo 6.27ceoa